2015-11-25

【選片】電影名導廣告大賞

並不是所有電影人都能募得資金、順利籌拍下部長片作品,他們偶爾也是想賺些外快的,世界各國皆然。比起音樂錄影帶,電視廣告往往是他們的首選,亦為展現自我的另一處重要舞台。況且,當今許多重要電影導演,不少是靠著廣告起家的呢。



❶ Apple Macintosh | Dir. Ridley Scott (《銀翼殺手》、《神鬼戰士》)







❷ American Express | Dir. Wes Anderson (《天才一族》、《超級狐狸先生》)







❸ PARDA | Dir. Roman Polanski (《失嬰記》、《唐人街》)







❹ 札幌黑標生啤酒 | Dir. 中島哲也 (《告白》、《下妻物語》)

 





Schick | Dir. Jean-Luc Godard (《斷了氣》、《再見語言》)






❻ 
Dolce & Gabbana Dolce | Dir. Giuseppe Tornatore (《新天堂樂園》、《寂寞拍賣師》)

 



❼ Renault 18 Diesel | Dir. Sergio Leone (《狂沙十萬里》、《四海兄弟》)





❽ Bleu de CHANEL | Dir. Martin Scorsese (《計程車司機》、《蠻牛》)






❾ Phillips | Dir. 王家衛 (《重慶森林》、《花樣年華》)







❿ Air France | Dir. 侯孝賢 (《童年往事》、《刺客聶隱娘》)





【同場加映】

1993年推出的 The Kings of Ads,彙集彼時歐美電影導演的電視廣告,其中不乏費里尼、大衛林區、休伊哈德森、尚杰克安諾等當代大師,就端看你能不能辨識出他們的作者特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與我分享您的心得 :-)